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樹葉上的蟲子

第一次經歷聖靈在我身上的觸摸與光照, 是在一次夏令特會. 在一次的會後追求時間, 有一對夫婦前來為我禱告. 我跪著領受. 不久, 神讓這位夫婦看到一個圖畫(異象): 他看到一棵大樹, 有根有基, 長的好, 其上有枝有葉很茂盛. 可是, 這葉子上有蟲, 一直啃蝕葉子, 以致無法結果子.

聽到這, 我感到一股熱從上而來, 臉和脖子都熱. 開始流淚. 他们的感動是這蟲子代表我在生活上對小事的不忠心. 我的淚一直的流. 從來不知道原來聖靈在指出我的过犯時, 來的是那麼的溫柔, 又充滿了愛, 使我的心既慚愧, 又感恩. 我想到了我平時忽略了很多看為不重要的事和行為. 原來在神眼中, 竟然叫不忠心!

特會後回到家, 我把這異象告訴一位屬靈長輩. 感謝主, 她竟然隔天為這事禱告, 問主到底我生命中的蟲是哪些? 結果神好幽默, 点出了”懶蟲”及”饞蟲”! 我知道後真是呀異। 這不过是我的毛病罷了। 小缺點嘛! 我會慢慢改的.....然而這些看起來”小”又沒有傷害性的毛病, 卻像是一隻蟲慢慢的在那啃蝕. 使我在服事上無法結出果子. 我繼續的想像….如果我不將這些虫子除掉, 慢慢的牠们就會吃完樹上的葉子, 最後就會來吃樹皮與樹根…….好可怕! 所以我必須認真的看待這個問題.

真感謝主的憐憫! 让我明白自己的惡. 所以直到如今, 這仍然是我隨時的警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