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復活的主, 十架上的主

信主初期, 火熱又求好心切, 希望先生非常屬靈.
期待他像很多屬靈偉人般的強壯.
所以常在很多事上 “調教”他,
先生總說我又再對他講道了(preaching).

我常為他禱告.
渴望他每日讀經禱告,
有從神來的話語和智慧,
有領導力, 敢做敢當,
常被聖靈充滿.

但那陣子他卻特別軟弱,
常常懷疑自己是否真正的重生得救,
做了許多次的決志,
仍舊懷疑,
越陷越深,
到了一種折磨的地步,
長達2年之久.

我们都不知道那是一種從仇敵來的攻擊,
所以也不知道要起來爭戰.
後來從起初的鼓勵, 勸勉, 憐憫,
到後來, 我都不願再溝通這方面的事.
覺得先生庸人自擾,
一天到晚就在自己有沒有得救的事上想來想去,
甚覺無聊愚昧!

那時我可以在他的眼中看到害怕和沒有信心.
我很難過
很不喜歡這個時候的他
甚至輕看他
但我一直為他的靈命禱告.

(聲明: 我先生有份很好的工作, 人又勤勞又負責, 這裡純指屬靈光景.我從不嫌棄我先生,生活好壞, 願意同甘共苦.)

就在一次禱告中, 神給了我一個開啟.
耶穌讓我明白當他在地上3年的時間裡,
很多人喜歡他, 跟隨他,
是因為他能醫治且行神蹟奇事.
但他被抓受苦時,
大家都跑了.

即使今天仍是如此
很多信徒只愛那榮耀復活的主,
會再來與我们相見.
但藉著十字架的道路
來與主更親近的人卻不多!

對丈夫也是如此,
不是在他最好的時候引以為榮,
也要在他受苦軟弱時更親近他(完全指屬靈方面).
他復興是榮耀,
他受難也是榮耀.


我很慚愧,
藉著對先生的要求
看見自己也反映出
只愛慕復活後的主
而不是十字架上的主!

這個開啟, 深深的幫助了我, 使我謙卑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