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將有震動

     最近聽到一篇信息, 是神現在將要做的事----震動.


(希12:26) 但 如 今 他 應 許 說,『 再 一 次 我 不 單 要 震 動 地 、 還 要 震 動 天 。 』

(哈該2:6)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如 此 說, 過 不 多 時 我 必 再 一 次 震 動 天 地 、 滄 海 、 與 旱 地 .

(啟12:7-11)在 天 上 就 有 了 爭 戰 . 米 迦 勒 同 他 的 使 者 與 龍 爭 戰 . 龍 也 同 他 的 使 者 去 爭 戰. 並 沒 有 得 勝 、 天 上 再 沒 有 他 們 的 地 方 。….我 聽 見 在 天 上 有 大 聲 音 說 、 我   神 的 救 恩 、 能 力 、 國 度 、 並 他 基 督 的 權 柄 、 現 在 都 來 到 了 . 因 為 那 在 我 們   神 面 前 晝 夜 控 告 我 們 弟 兄 的 、 已 經 被 摔 下 去 了


     神要再一次震動天和地. 把那日夜在神面前控告我們的撒旦震下去. 在地上也將會有更多的地震, 天災臨到地上.

     去年開始, 神已藉著很多牧者警告百姓: 要預備, 將有大震動! 要預備糧食, 水, 等急救物品. 他們夢到美國不少地方遭遇到前所未有的災害. 相信的人著實緊張了一陣子. 包括我在內. 不信的人以為又像當年Y2K一樣, 不會有事的. 他們覺得神會保護他們, 不會讓此事發生.

     一年過去了, 美國並未發生任何慘災. 好像證實了當初那些不信之人的看法. 真是這樣嗎? 不發生不代表神僕人的領受是錯誤的. 神發警告是要祂的百姓回轉歸向祂, 並代禱. 就像當年約拿警告尼尼微神的審判就要臨到. 結果尼尼微禁食悔改. 神就後悔不降災. 約拿的預言並沒有實現. (雖然尼尼微最後還是被審判了, 但就當時的尼尼微而言, 這災並沒有臨到他們)

     所以不知道有多少的代禱呈到神的寶座面前, 以至於美國現在仍然平安. 可惜國家及教會並沒有覺醒. 如今警告再次臨到, 讓我憂心. 不知道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況臨到. 肯定的是, 震動要先從神的家中開始. 將是一個淨化式的震動(purifying shaking). 神要潔淨教會. 震掉教會裡的虛假, 驕傲, 世俗化等. 怎麼做? 我不知道. 但有耳可聽的, 就要聽. 最近很意外聽到一位認識的姊妹, 在親近主時, 主跟她說 “將會有震動!”. 難道我所住的地方將會有事發生? 看來要臨到的事, 終將發生. 不過是遲早的事.

     昨天(7/22/10)本處有暴風雨又龍捲風夾襲, 在2小時內竟下了26.7公分(10.5吋)的雨量. 街市水流成河. 家中地下室積水. 公園成了湖澤. 事情發生快又短, 直到雨後才從新聞中看到災情. 對我們這個不知名的安逸小鎮帶來了不小的震撼. 然而這不過是前奏而已. 教會是否意識到了不尋常?

     做我們能做的: 糧食, 水, 等來防水災, 地震所可能帶來的無水無電的不方便. 但更重要的是: 預備自己多與主更親近, 能明白神的旨意. 才能在變化中, 靠聖靈的帶領, 知道向左或向右. 讓神的國真實的建造在我們的裡面. 當天地都在震動時, 我們卻可以行在不能震動的國度裡.(希1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