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告白

今年乍看, 似乎有很多的失望. 但仔細再想, 仍是神無限愛的恩典與憐憫.

主, 我感謝你. 藉著多次的失望, 你讓我看見自己裡面, 原來還是有太多的自我.
因為有自己的期許, 所以才會失望, 甚至生氣.
原來, 面對不是預料中的事, 自己還是不堪一擊的.

我以為我是可以'凡事'謝恩的. 原來不是!
我以為我是獨立自強的, 原來不是! 我也貪戀被更多的人愛.

我以為我是'順'著聖靈的帶領而活. 原來不是!
我其實是照著自己的理想來安排日子.

我以為我可以博愛. 原來不是!
面對讓我失望的人, 我很想遠離.
面對常常困在同一個難處,跳不出來的朋友,
幾年後, 我已經失去了同情心.

真想找個新朋友, 能聊點一些'震奮人心'的事.

原來我的愛就這麼多啊.

主啊, 我需要你.
我想要更多的你. 可以更多的被你使用, 更多的給予.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給出很多,
原來只有這麼點.....

謝謝你讓我看清我自己.....

2 則留言:

  1. 或許,您已不再對那個人有同情心之同時,神卻派了別的人來代替您來關心他了。也許這也只是個階段性的任務吧!朋友也是如此,都有其階段性。

    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唯有倚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我們人的愛其實很小,又很少,怎能一定保證能一直地大大方方地可以不斷地去愛、去付出呢?有誰這麼天賦異秉呢?我們的天然人不都是很有限嗎?我們也常常都是被框在這一個肉體裏的啊!

    我相信那些一直很愛人、愛會眾的牧者,若沒有天天地向神支取力量和愛,那些「一直都可以很愛你」的牧者,我相信他們過了沒多久就沒動力啦!

    枝子連於葡萄樹,我們只能盡力地遵守神的命令。像是傳道書裏最後一章有說道:「......總意就是敬畏神,謹守祂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

    一位愛神愛人的好基督徒,我相信他是每天向神支取力量的,他是連於葡萄樹的。他沒法子倚靠自己,因為靠自己會倒的。

    謝謝您在這一個網誌上的分享!我是weiling。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一直以回應來鼓勵我. 我真得很受激勵.也謝謝你對我這一小段的告白, 有如此好的看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