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先知性的小組聚會

今晚有代禱者聚會

我們一起敬拜, 等候神

傾聽神的聲音

之後就開始分享個人的得著

有人看到異像

看到天使, 看到火

有人分享話語

有人感到神的觸摸

總之, 大家都很prophetic

就只有我, 什麼都沒有

這樣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 我仍然有點沮喪

雖然神是按己意分賜恩賜

但對自己的沒有很尷尬

我默默的站在一角

與大家一起禱告

意外的, 師母及一位姊妹

分別在我左右肩上按手禱告

頓時, 一股暖流從她們手上傳遞到我的臉上

神的同在如同毯子披在我身上

我感動的要哭了

可惜....

這時有人分享

分散了注意力

於是那股熱與同在也淡了

唉, 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不過...足夠我回味無窮

心得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