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身陷'老自己'

決定要好好更進一步的追求主

減少上網時間

早睡早起

更多的研讀聖經

更多的禱告

更多的等候神

恩, 剛開始很有果效

卻一不留神,

因某事, 得罪了'老自己'

對老公大發雷霆

如今局面很僵, 氣氛凝重

 照經驗, 最後會沒事的.


不過是時間長短.

但對一個有心要作一位代禱者的我.

卻大大受損失

因為我認為是老公不對, 所以不願為我的態度低頭

以致於我2天從屬靈的高峰, 跌到谷底

不能讀經禱告

晚睡晚起

整天看連續劇

心裏氣他, 也氣自己

苦啊.

可以與老公失和,

卻不願意失去神的同在.

驚訝 "老自己" 的固執與強大.

如今我仍被綑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