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神的恩惠 (favor)

經歷神的恩惠(favor)是一件令人喜樂無窮的事.

一個順服的行為, 一個有愛心的想法,

神都知道. 也都看在眼裡.

祂常藉著環境當下給我們回報.

有時這樣的祝福, 外人無法體會, 只有當事人能懂.

就算外人能明白, 但也只有當事人能領受到神在他裡面有多真實.

今年夏天, 一通父親病危的電話. 使我必須放下一切家務事, 訂機票回台灣.

希望能見到爸的最後一面.

但我同時也受感必須去叁加為期一周的禱告會.

幾翻思量, 最後我決定先求祂的國, 並求主仍然能讓我見到父親.

因為我相信, 神能保守父親的身體. 

結果, 神不僅垂聽, 而且父親脫離危險.

從起初病懨懨的, 胡言亂語, 不認識家人

到我回去的時, 神智清楚, 開始復建

離開時, 竟然恢復自己大小便的能力.

寫這篇的時候, 爸爸已經出院回家了.

~~~
2天前, 朋友的孩子到府上來玩

因為距離近, 我想減輕2位媽媽來回接送的麻煩

就主動提議晚飯前送每位孩子回家

(這樣的幫忙, 幾乎沒有人會做. 通常都是各家各自開車接送孩子到主人家玩)

當天, 就有一對夫婦朋友有事找我們, 順便請我們吃Pizza

因此我在不必趕回來做飯的輕鬆下, 慢慢開車的送朋友孩子回家.

雖然小事一樁

然而, 我的心裏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謝

就是覺得神喜悅我的給予, 於是以'不必做晚飯'來回報我.

這樣的生活煩瑣,

He car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