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禱告

禱告是帶領我們與神接觸的管道.
 
更是學習如何與主一起掌權的操練
 
禱告有很多方式
 
讚美, 唱歌, 祈求, 代求, 宣告, 傾心吐意, 哭泣, 嘆息, 爭戰, 方言, 靜默.....等等
 
都是禱告的一種
 
我們用悟性禱告, 也用靈禱告
 
我們將我們的需求一一的告訴神
 
我們也靠聖靈的感動, 在關鍵的時刻, 正中靶心. 解決難處.
 
我最喜歡的禱告方式是傾心吐意.
 
我喜歡向神說話就向與父母或朋友般的一樣
 
東拉西扯. 吐吐不滿, 也訴說感激
 
身邊的大小事, 心中過不去的人和事, 都赤裸裸的向神坦白
 
碰到很困難的事, 就一直在神面前掉眼淚
 
事後, 總是有擔子被卸下的輕鬆感.
 
但我更喜歡禱讀. 用經文宣告或祈求.
 
特別是在為家人, 朋友, 或國家長期的代求時.
 
只有用經文禱告最穩妥.
 
用經文禱告就是按照神的旨意禱告.
 
垂聽率是百分之一百的.
 
但最妙的是,
 
常常在用經文禱告的過程中
 
聖靈會向我開啟更多神的心意, 信心被提升
 
使我的禱告更有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