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安 逸 無 慮 的 百 姓

阿摩司 6

國 為 列 國 之 首 、 人 最 著 名 、 且 為 以 色 列 家 所 歸 向 、 在 錫 安 和 撒 瑪 利 亞 山 安 逸 無 慮 的 、 有 禍 了 

你 們 躺 臥 在 象 牙 床 上 、 舒 身 在 榻 上 、 喫 群 中 的 羊 羔, 棚 裡 的 牛 犢

彈 琴 鼓 瑟 唱 消 閑 的 歌 曲 、 為 自 己 製 造 樂 器 、 如 同 大 衛 所 造 的 .

以 大 碗 喝 酒 、 用 上 等 的 油 抹 身 . 卻 不 為 約 瑟 的 苦 難 擔 憂

所 以 這 些 人 必 在 被 擄 的 人 中 首 先 被 擄 . 舒 身 的 人 荒 宴 之 樂 必 消 滅 了 

主 耶 和 華 萬 軍 之   神 指 著 自 己 起 誓 說 、 我 憎 惡 雅 各 的 榮 華 、 厭 棄 他 的 宮 殿 


有時我會搞不清 豐盛的生活 與 安逸的生活的差別. 
在神的眼中, 當我們富裕的時候, 到底是福還是禍?
我不是指那些只有星期日到教會, 沒有奉獻, 不讀聖經, 不禱告的信徒.
我指的是有奉獻, 有服事, 有查經小組, 偶有禱告的好信徒.  
我們周圍有太多這樣的好信徒. 但是卻少了一樣....

就是當自己的國家與周遭的環境因遠離神而有憂傷痛悔的靈, 並而代禱. 

有的信徒因常為生計奔波, 無暇顧及身外之事. 
有的信徒滿足現狀, 不想知道大事.
有的信徒覺得自己個人太微小, 無能改變國家. 所以讓神自己照管.
有的信徒很關心,  常常在網上發表不滿, 
有的信徒很痛心, 就運用自己的力量發啟運動

但是有幾人真明白代禱的大能. 在靈裡為國家的安危劬勞?

每天吃香的, 喝辣的, 住好的, 穿好的, 還能渡假遊覽
固定去教會, 叁與各種活動, 享受詩歌, 獻上金錢
平日花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上網, 看球賽, 開party...等等.)

國家的道德漸漸敗壞. 雖然難過, 卻又離我很遠. 
只要有工作,有自由, 我管好自己的事, 其它的與我無關. 

我們是一群安逸無慮的百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