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感謝主!四則

一:感謝主,今年有很多想做的事都能實現。日期並不衝突。當一個新的邀請進來時,時間恰巧在空檔裡。看著月曆上滿滿的活動,大人和孩子的事都能配合,我的心就充滿對神的感恩。

二: 感謝主!已經開始學習如何等候神的供應了。以前常常憂心未來的事。孩子小學時,擔心高中的事。到了高中就煩惱要上大學的事,或者工作的機會。搞得很心煩。但我常把這些重擔帶到主面前。所以雖然環境沒有改變,心卻因禱告得平安。
終於,老大高中畢業的時候到了。不想上大學。也不曉得要做什麼。結果有一位姐妹想到了我兒子,就介紹了一個part time job 給他。不久,先生幫他在附近找到了一個義工。因為常常去,老闆想給他internship.  這樣的安排,我。。。我。。。我 很感激。

三:當大家忙著暑假打工時,因為孩子還不會開車及其他時間上的不方便,就沒有積極去找。突然一位朋友的邀請,讓我的孩子有機會成為一天的臨時演員。 既有錢拿又是拍福音的電影。 再一次體會神的幫忙。

四: 因為老大常忘記,我常常替他記事情,凡事千叮嚀萬叮嚀。但能做的有限,他終究要懂得學會獨立。所以今天早上他去打工時,鼓勵他自己帶錢買午餐吃。結果,不小心把錢搞丟了。 他很沮喪。我卻意外的沒事。順便提醒他這是個學習經驗。幸好不是丟護照或很多的錢。當天,先生回到孩子做事的地方,guess what?? 那10塊錢的紙幣仍然在地上!失而復得!!!我心裡對神的感謝很難解釋。我覺得神是為我的緣故不讓那錢真的丟了。 主記念我為孩子多年流淚禱告的母親心腸。讓我看到神會照顧孩子身上的不足。

主阿,我感謝祢。讚美祢。謝謝祢賜我恩惠(fav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