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神的安慰

今早读经诗篇第5章和箴言第8章(英文版)。我细细的读,边读边祷告, 边写边默想。 这是我的祷读, 也是我与神亲近的方式。当我用箴8:11经文 为孩子开口祷告时, 突然间, 我哽咽说不下去了, 眼泪一直流。 因为心里涌出许多我无能为力的事, 我的渴望, 很我的软弱等等。。。好奇妙啊。 要写下这感动时, 已经过了2 小时, 却忘了我到底是因为那个点触动了我。 

竟然让我经历今天早上读到的经文(诗篇5:3)“耶和华啊, 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 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 并要警醒”。 英文更贴切:In the morning, Lord , you hear my voice; in the morning I lay my requests before you  and wait expectantly (for you to speak to my heart).


亲爱的主耶稣, 谢谢祢的体贴。祢真知道我的软弱, 也真的在听我里面的哭泣声。谢谢祢的同在。 这就足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