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猶大獅子的吼叫

一生都不會忘的一次旅行, 就是去年到以色列参加為期5 天的禱告特會及後5天的以色列遊覽. 時間是在夏天, 白天很炎熱, 不小心就會脫水. 由於要看的地方很多, 別人要花上10 天, 我们卻必須在5天走完. 所以又熱又累. 走馬看花. 回到旅館時, 人都癱了, 沒有味口吃飯. 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令人興奮的是那前5天的特會. 聖靈大大的與我们同在.

我们是在橄欖山上支搭帳蓬聚會. 要脫鞋進去. 沒有冷氣, 只有幾個電風扇在四個角落吹. 椅子是折疊式的, 因地方小, 間隔也就小, 椅子動不動很容易就亂了. 常常一場聚會下來, 找不到走道出去. 弟兄姐妹來自各個不同的國家. 除了美歐, 還有中國, 斯里蘭卡, 印度,澳洲等. 這是我第一次經歷到與各族, 各方, 各民, 和各國中的聖徒一起來到聖山朝見神. 太感動我的心了! 也預嚐了在天上一起敬拜的場面. 我心是何等感恩阿, 竟有如此的榮幸.

我们每天早晚都有敬拜, 信息和會後追求. 中午就是專為一切有關以色列的事項代禱或爭戰. 每到中午就特別熱, 帳篷內如烤箱般. 所以只要一到休息時間, 大家都在旁邊的旅館裡面涼快睡覺(很多人有時差). 如果用理智想, 想到帳篷內又擠又熱, 汗流浹背, 就很不想進去継續聚會. 可是, 感謝主! 我们就是能一場一場的聚會. 心裡既渴求又飽足. 因神的同在, 雖然地方又熱又小, 我们卻照樣跳舞歌唱, 或跪或站(趴下是不行了). 是神的恩典及聖靈的膏抹使我们能專心向主, 而忘了自己, 忘了熱氣.

在特會中, 神賜下了很多從天上來的啟示與將來有關以色列的命定預言. 特別是耶穌以猶大的獅子向我们顯現! 我们知道獅子是萬獸之王. 聖經中, 耶穌是猶大的獅子. 也被形容仇敵的猛烈.


就 是 獅 子 乃 百 獸 中 最 為 猛 烈 、 無 所 躲 避 的 .(箴30:30)
恐 怕 他 們 像 獅 子 撕 裂 我 、 甚 至 撕 碎 、 無 人 搭 救 。(詩7:2)
“看 哪 、 猶 大 支 派 中 的 獅 子 、 大 衛 的 根 、 他 已 得 勝 、 能 以 展 開 那 書 卷 、 揭 開 那 七 印 。”(啟5:5)

而獅子因忿怒所發出的吼叫, 可說是震動山谷, 響徹雲霄, 讓所有動物為之一震, 不敢妄為. 歷世歷代撒旦一直要除滅以色列整個民族. 直到今天, 一連串的毀滅計劃仍在進行中. 我们知道神很忿怒. 所以禱告中神向仇敵發出了怒吼. 要撕裂仇敵, 破壞牠們的攻擊.

我 又 看 見 另 有 一 位 大 力 的 天 使 、 從 天 降 下 、披 著 雲 彩 、 頭 上 有 虹. 臉 面 像 日 頭 , 兩 腳 像 火 柱 .他 手 裡 拿 著 小 書 卷 是 展 開 的 ,他 右 腳 踏 海 ,左 腳 踏 地 .大 聲 呼 喊 ,好 像 獅 子 吼 叫 ,呼 喊 完 了 ,就 有 七 雷 發 聲 (啟10:1-3)
王 的 忿 怒 、 好 像 獅 子 吼 叫 . 他 的 恩 典 、 卻 如 草 上 的 甘 露 。(箴19:12)
王 的 威 嚇 如 同 獅 子 吼 叫 . 惹 動 他 怒 的 、 是 自 害 己 命 。(箴20:2)
耶 和 華 必 如 獅 子 吼 叫 ,子 民 必 跟 隨 他 ,他 一 吼 叫 ,他 們 就 從 西 方 急 速 而 來 (何11:10)
獅 子 吼 叫 、 誰 不 懼 怕 呢 。 主 耶 和 華 發 命 、 誰 能 不 說 預 言 呢 。(摩3:8)


在禱告中, 我们所有禱告的人, 針對每一個對以色列不利的攻擊與計劃, 一齊大聲的吼. 一直吼. 在聚會中, 我感受到, 我们是主的肢体, 我们的口就是耶穌的口. 如獅子般向敵人發出吼叫.

聖徒---大能的勇士如獅子
迦 得 支 派 中 ,有 人 到 曠 野 的 山 寨 投 奔 大 衛 、都 是 大 能 的 勇 士 ,能 拿 盾 牌 和 槍 的 戰 士 .他 們 的 面 貌 好 像 獅 子 、 快 跑 如 同 山 上 的 鹿 .(代上12:8)
雅 各 餘 剩 的 人 必 在 多 國 多 民 中 、 如 林 間 百 獸 中 的 獅 子 、 又 如 少 壯 獅 子 在 羊 群 中 。 他 若 經 過 就 必 踐 踏 撕 裂 、 無 人 搭 救 。(彌5:8)


我的喉嚨在第三天就喊啞了. 說話沙啞,也不能唱歌. 可是一到禱告, 仍然可以使勁全力吼. 用肚腹發聲來吼. 我自認不是所謂的代禱勇士, 所以很努力做我能做的. 即使是神軍隊中的小兵, 只要照著前面將領的指示搖旗吶喊, 我都很高興能成為一分子. 在全体的禱告領域裡, 哭泣代禱我最不行, 那是需要聖靈將那祈求的靈放在我们裡面不可. 所以能擺上的就是爭戰式的禱告. 只要順服, 說行軍踏步就踏步, 拍手就拍手, 說喊就喊……….這個我做得到. 幾天下來, 已有很多人真看見獅子(耶穌)行走在我们會場當中. 這聚會有網路電視現場直播, 有一位聖徒竟也可以在電腦裡看到獅子在我们會場中行走. 奇妙的作為啊!

講員也講了一个他自己的見證. 曾經在生活上有一段非常困難的時期, 倍受撒旦的攻擊. 正掙扎著還能撐多久. 有一天清晨, 在後花園裡等候神時. 突然看見一隻獅子向他走來. 心裡起初害怕, 但很快的就認出是耶穌. 獅子慢慢的走向他, 然後提起一隻前爪放在他的腿上. 不久就站在他的前面, 背對著他.向前方發出很大的吼聲. 之後, 他的困難就迎刃而解了. 這讓我明白耶穌是猶大的獅子所代表的是什麼. 不是一個代名詞. 在靈裡, 當仇敵向祂的百姓猛然攻擊時, 我们的主耶穌就要以猶大的獅子出現, 向敵人發出忿怒的吼叫. 所有的一切都要在祂的吼聲中被震破!!哈利路亞!!!

打了5天的仗, 早出晚歸, 中午禁食. 靠著聖靈劬勞, 不累也不弱, 精神特好. 可是到了後面那5天的旅遊, 第一天就不行了, 有人因脫水生病, 我也差點昏倒. 唉! 屬靈的事與屬世的事就是不一樣.

4 則留言:

  1. 雖然沒有機會到耶路撒冷參與聖戰, 從你的分享中好像也聽到主耶穌威嚴的聲音了! 願主在禱告中也帶領我們爭戰得勝!

    回覆刪除
  2. 阿们! 靠主做一個得勝者!

    回覆刪除
  3. 感謝讚美主~~能更認識上帝的恩典 ~~無的畏勇士上帝與你同在 ^口^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謝謝薇兒的到訪與鼓勵. 這個經驗一直是記憶猷新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