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神的聲音

詩篇29章講到神的聲音充滿了大能和威嚴. 像打雷的聲音. 誰不怕打雷? 以前未信主時, 曾有一晚風雨交加, 突然看到一道很長的閃電射入我家與隔壁的中間, 隨即雷聲震耳欲聾. 我真的嚇到了.整個人陷入害怕. 從此一直要求先生想辦法去買避雷針放在屋頂上. 直到信主以後, 知道神掌管一切, 才除去恐懼.

神的聲音一發出, 宇宙就被建立. 可以震動大地, 使火焰分岔. 神讓我們認識這樣的威力. 也讓我們知道如今祂的聲音發出說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祂的百姓, 耶和華必賜平安給祂的百姓”.

在這個臥在惡者手下的世界, 面臨不穩的經濟, 黑暗的政治, 過去沒有的疾病瘟疫, 糧食的改造短缺, 地震天災頻頻, 內戰不停, 教會的世俗化, 敵基督的興起, 獸印的威脅…..等等. 凡與世界分別為聖的基督徒必有苦難. 我們何等需要神的聲音來指引我們, 堅固我們, 安慰我們.

喔! 讓主賜福的聲音響徹在我們的裡面, 震碎一切害怕, 軟弱, 枯竭, 貧窮, 驕傲, 營壘等. 在如洪水般的黑暗權勢犯濫時, 我們的主仍坐者為王. 而我們必剛強,必有平安!!

看 哪 、 黑 暗 遮 蓋 大 地 、 幽 暗 遮 蓋 萬 民 . 耶 和 華 卻 要 顯 現 照 耀 你 、 他 的 榮 耀 要 現 在 你 身 上 .(以賽 60: 2)

同樣的, 以色列永遠是神的百姓. 神從不後悔祂的揀選, 也從不忘記與亞伯拉罕的約. 神的話安定在天. 不管今天世界如何孤立以色列, 甚至一向保護以色列的美國也擺出了敵意. 這篇的最後一節是給以色列的. 我們要為耶路撒冷的平安禱告. 宣告神的旨意在這個國家裡: “耶和華必賜福給祂的百姓以色列, 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祂的百姓以色列” 阿們!!

1 則留言:

  1. 是曾經有位女牧師說過,我們要為以色列祝福,因為這樣子我們的國家就必蒙福!

    是啊!神掌管一切,現在每次地震一來,我就禱告說:「主啊!感謝你!我的生命都在你的手裏!你掌管一切!謝謝主!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因為台灣真的多地震,以前都很害怕,後來想通了,神若要我這麼地走了,我還能有何話可說呢?難道祂豈不掌管我在世的年歲嗎?神若不要我在地震中喪生,祂也必保守我啊!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每次地震一來,在搖晃當中,我默默地等待這段時間的過去。並且向主獻上感謝!把生命交給祂。並且,神不是教我們,「凡事謝恩!」嗎?神何等有大能大力,若想取走我們的性命,是一下子的事啊!若想傾覆整個台灣島在未來的世界末日時,又是何等容易的事!所以真的要為我們的國家多多禱告,願在我們的國家內的基督徒數量多起來!而國家的領袖也都能信靠主!讓我們的國家成為一個基督化的國家!

    而你身在美國,當然是要為美國多禱告的。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應該要為自己的國家好好禱告。這樣子,住在其中才能蒙平安!國家才能蒙祝福!

    ~weil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