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神鼓勵我們

     當我們沮喪害怕時, 我們很需要得鼓勵,得安慰. 所以從弟兄姊妹來的鼓勵很重要, 可以彼此得建造.

     那麼從神來的鼓勵呢? 哇, 不得了. 肯定大得力量. 聖經中許許多多的應許, 就是堅固我們的力量來源.

     無論是個人的光景, 到社會, 甚至國家有難, 神說如果你是追求公義, 尋求主的 . 那麼在困境中神鼓勵我們要追想祂的作為.

     你 們 這 追 求 公 義 尋 求 耶 和 華 的 、 當 聽 我 言 . 你 們 要 追 想 被 鑿 而 出 的 磐 石 、 被 挖 而 出 的 巖 穴 。要 追 想 你 們 的 祖 宗 亞 伯 拉 罕 、 和 生 養 你 們 的 撒 拉 . 因 為 亞 伯 拉 罕 獨 自 一 人 的 時 候 、 我 選 召 他 、 賜 福 與 他 、 使 他 人 數 增 多 。

     神提醒我們祂是使 使 的.
 
      神不要我們忘記祂 .   使 。我 .
      追想神在你身上的救恩: 耶 和 華 已 經 安 慰 錫 安 、 和 錫 安 一 切 的 荒 場 、 使 曠 野 像 伊 甸 、 使 沙 漠 像 耶 和 華 的 園 囿 . 在 其 中 必 有 歡 喜 、 快 樂 、 感 謝 、 和 歌 唱 的 聲 音 。

     思想祂是公義公理的神: 我 的 百 姓 阿 、 要 向 我 留 心 . 我 的 國 民 哪 、 要 向 我 側 耳 . 因 為 訓 誨 必 從 我 而 出 、 我 必 堅 定 我 的 公 理 為 萬 民 之 光 。我 的 公 義 臨 近 、 我 的 救 恩 發 出 、 我 的 膀 臂 要 審 判 萬 民 . 海 島 都 要 等 候 我 、 倚 賴 我 的 膀 臂 。

     明白神的審判. 你 們 要 向 天 舉 目 、 觀 看 下 地 . 因 為 天 必 像 煙 雲 消 散 、 地 必 如 衣 服 漸 漸 舊 了 . 其 上 的 居 民 、 也 要 如 此 死 亡 . 〔 如 此 死 亡 或 作 像 蠓 蟲 死 亡 〕 惟 有 我 的 救 恩 永 遠 長 存 、 我 的 公 義 也 不 廢 掉 。

     如果你是將神的話藏在心裡, 知道對與錯的人, 那麼不 要 怕 人 的 辱 罵 、 也 不 要 因 人 的 毀 謗 驚 惶 .因 為 蛀 蟲 必 咬 他 們 、 好 像 咬 衣 服 、 蟲 子 必 咬 他 們 、 如 同 咬 羊 絨 . 惟 有 我 的 公 義 永 遠 長 存 . 我 的 救 恩 直 到 萬 代 。

願神的話堅固你!

(藍字經文來源: 以賽亞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