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人的心

一位朋友因為生病使她無法叁加

那期待已久的特會.

我知道她很需要與神相遇

所以替她婉惜.

她倒很釋懷, 決定以喜樂看待

當天她發信息以減價賣她的入場券

她說也許有人更需要去.

但我想告訴她, 何不免費送人.

那麼就真的有人可以去的成

很多人去不成就是因為錢的原故.

入場券是美金$89, 她想以$75 賣出

這是星期四晚上的決定,

而特會星期五就開始了.

除非送人, 否則機率渺然

當然, 沒人要買.

既去不成, 票也廢了.

我以為她會很懊惱

她反而說...

"我不懊惱去不成,

我氣的是白花那89塊錢"

我聽了.....心裏深嘆一口氣.....

人常常不了解自己的心

寧可廢票也不送人....

若真有人因她的贈送而去了特會,

她至少因此蒙福阿.

自私...攔阻了神在我們身上的祝福....

但有誰能夠看到這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